金穎上櫃以來首度籌資 擬發CB募集3億元

▲ 金穎董事長張曉莉。(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金穎董事長張曉莉。(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金穎 (1796-TW) 為食品股新兵,並專注微生物發酵量產,董事會決議發行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籌資 3 億元,並向金管會證期局送件,主辦券商為富邦證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穎的此 3 億元 CB 發行案,是上櫃首次市場資金募集案,主要用途在興建廠房與購置設備,公司預計在南科園區投資新產能,用於承接承接動物營養品及工業酵素等產品的發酵代工,預計 2019 年第 2 季完成。

金穎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擁有發酵製程、萃取純化及多種乾燥製程等相關生產設備,並於新營工業區設置製劑充填包裝廠,可提供一條龍服務,目前南科廠設有 4 套 50 噸以上發酵槽設備,具備國際級量產的經濟規模,可有效降低成本,增加產品競爭力。

金穎前 3 季稅後純益 464 萬元,每股純益 0.17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