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頭不滿被黑吃黑 糾眾毆打成員被起訴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9日電)蔡姓男子為詐騙車手集團管理者,不滿成員涉嫌侵吞贓款、勸其他成員脫離集團,接連教唆毆打張姓少年等3人,還逼簽高額本票,檢方偵辦後,今天依傷害等罪嫌將蔡男等11人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台中地方檢察署起訴書指出,22歲蔡姓男子為詐騙車手集團管理者,他因旗下張姓少年涉嫌侵吞數萬元詐騙贓款,夥同吳姓等多名成員,在民國106年9月6日晚間6時多,透過雷男經由第三人聯絡,佯稱要介紹工作將張姓少年約出。

張姓少年當晚前往台中市北屯區一家超商,坐上蔡男的轎車被押往大坑山區,蔡男命令少年跪倒在地,接連被蔡男等數人徒手毆打凌虐近1小時,又將少年帶往賴姓成員的租屋處限制住居,直到同年9月8日少年簽下新台幣20萬元的本票才獲釋。

另蔡男得知張姓少年的廖姓友人曾勸少年脫離車手集團後,心生不滿,約廖男外出碰面,蔡男又找來吳姓男子等7人,見廖男開車到場,一擁而上砸毀轎車並毆打廖男,警方獲報到場,犯案者則都已逃逸。

此外,蔡男又因不滿劉姓男子介紹的林姓男子加入集團後,涉嫌侵占贓款後逃逸,蔡男便夥同多名男子毆打劉男,要求交代林男去處並逼簽200萬元的本票。

案件經被害人張姓少年、廖男與劉男報案後,由台中地檢署指揮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辦,警方帶回蔡男等11人偵辦,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依傷害、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將涉案的蔡男等11人起訴。(編輯:翁翠萍)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