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事故 王國材:有要求台鐵擬懲處名單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9日電)媒體報導,交通部台鐵局已擬定普悠瑪號翻覆事故督導主管懲處名單,超過15人,最高層級至副局長。對此,交通部代理部長王國材今天回應,有要求台鐵擬懲處名單,看到後會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重大傷亡,行政院將於21日前提出普悠瑪事故的最終報告,報告內容共分為事故發生經過、調查過程、事實發現、事故原因、問題與改善建議等5章。媒體報導,台鐵已進行內部行政責任檢討,擬定主管懲處名單,最高層級至副局長,據了解,懲處名單超過15人以上,且已提報至交通部。

對此,不具名台鐵官員今天表示,這份名單確實已經報到交通部,但和媒體報導的15人有出入;記者追問是否超過10人,該名官員則不願意透露,僅表示明天暫時還不會跟交通部代理部長王國材討論懲處名單,尚未透露何時會公布懲處名單。

王國材以簡訊回覆中央社記者,確實有要求台鐵擬懲處名單,但尚未看到,等看到時會和台鐵討論。(編輯:管中維)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