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親自證實當爸!「激動又喜悅的心情」

 ▲吳奇隆認了當爸。(圖/翻攝微博,  2018.12.20)
▲吳奇隆認了當爸。(圖/翻攝微博, 2018.12.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8歲藝人吳奇隆認了當爸!老婆劉詩詩近年推掉不少工作,被爆出是為了懷孕做準備,先前有網友傳出劉詩詩已懷孕3個月還是雙胞胎,當事人未出面證實或否認,今日被爆出劉詩詩現身台北,友人透露已懷孕5個月,稍早吳奇隆也在微博證實當爸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直擊在台北巧遇劉詩詩,她穿著寬鬆大衣,老公在後面小心護妻,關於劉詩詩懷孕傳聞,今日吳奇隆媽媽也向媒體證實:「5個月了,家裡所有人都很高興!之前外界關心他們何時會有孩子,難免有壓力。」稍早,吳奇隆也在微博親自證實:「我們懷著激動喜悅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員,謝謝大家關心 。」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4年,終於升格當爸媽,吳奇隆以簡單一句話,低調證實即將當爸,粉絲也替他開心不已,「期待我們的小小霹靂!」「終於等到了官宣的日子,期待小貓的誕生」、「粉了你七年,一直期待你能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我的媽呀,老淚要流下來了」。

▲吳奇隆低調證實劉詩詩懷孕。(圖/翻攝微博, 2018.1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