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聖誕 17 Media近百位人氣直播主接力獻聲

▲近百位音樂主播將在信義區香堤大道Live演出慶聖誕。(圖/廠商提供)
▲近百位音樂主播將在信義區香堤大道Live演出慶聖誕。(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網路直播優勢多,只要廠商內容掌控得宜,就能提供多樣化的內容,滿足大家對於來自世界各地各種事物的好奇心。為了迎接溫馨感人的聖誕佳節,17 Media 人氣音樂主播將跳出螢幕和粉絲在街頭一同享受難得的聖誕音樂派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7 Media 今(20)日宣布,即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1 日止,17 Media 在信義區香堤廣場旁舉辦「17 唱響街頭 音樂派對嗨起來」聖誕活動,打造超萌巨型聖誕音樂盒的網美打卡據點,官方邀請撫聲系型男主播趙泓捷、新人歌手張聖子、純真歌姬甜甜、小提琴美少女澄田伃 Yui 等近百位音樂型主播現場 Live 演出。

17 Media 致力於發展多元化直播內容,不但可讓觀眾在收看直播時有更多的選擇,也可鼓勵不同領域、有天賦的表演者開拓自己的新舞台。透過專業的教育訓練培育直播專才,全球主播人數目前已較 3 年前成長近 20 倍。

17 Media 表示:「我們鼓勵主播能夠積極參與線上線下的互動活動,不但讓主播們可以有更多表演歷練,17 Media 也可透過活動形式深化粉絲在平台上的黏著度,並且吸引更多群眾關注、挖掘更多跨域的人才加入。」

▲17 Media人氣音樂主播甜甜。(圖/廠商提供)

「17 唱響街頭 音樂派對嗨起來」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17 唱響街頭 音樂派對嗨起來

• 活動日期:即日起 - 2019/1/1

• 活動時間:平日晚 上7-10 點、假日下午 3-10 點

•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旁(新光三越 A9, A11 中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