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火腿131轟洋將退團 無緣與大王當隊友

Brandon La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on La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GM吉村浩今(20)日表明不與三壘手Brandon Laird續約的意向,在日職待了4個球季的Laird,本月初已成為自由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ird從2015年到2018,4年通算敲出131支全壘打,2016年以39轟,登上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而且是球隊在該年奪下日本一的功臣之一。17年與球隊簽下2年6億日圓的大約,不過近兩年表現不佳,Laird今年球季26轟、65分打點。打擊率2成33。

而球隊剛簽下來自台灣、2016、2017年打擊率都突破4成的王柏融,加上Martinez、Rodriguez,明年火腿將有5名洋將。

愛吃壽司的Laird,在敲出全壘打之後,會比出握壽司的手勢,深受球迷喜愛。不續留火腿的他,可能回到美國或被其他日職球隊簽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