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普悠瑪事件二個月 政院召開記者會說明

▲重大交通事故「普悠瑪翻覆意外」再現台鐵人力困境。(圖/Yahoo奇摩提供)
▲重大交通事故「普悠瑪翻覆意外」再現台鐵人力困境。(圖/Yahoo奇摩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普悠瑪翻車事件距今正好二個月,行政院雖然成立「1021鐵路事故行政調查小組」,不過至今仍未有結果出爐,行政院今(21)日16:00將提出最終報告,希望還原事件發生的當時情況,《NOWnews今日新聞》也將一同與你關心此事件的後續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21日下午4點50分,一輛從新北市樹林開往台東的普悠瑪列車駛經新馬車站附近時,突然失控出軌,造成18人遇難,187人受傷,其中18名死者中包括數名中學師生,以及一個前往北部吃喜酒返程途中的家庭團隊8名成員。

據了解,本次公布的懲處層級,不只現任台鐵局副局長何獻霖,之前請辭獲准的台鐵局前局長鹿潔身,以及歷任的台鐵局長,皆可能列入責任追究名單之列,但最後懲處名單,仍需由台鐵局作最後討論後確定。

行政院表示,今日16:00在新聞中心舉行「1021鐵路事故行政調查小組」記者會,由發言人Kolas Yotaka主持,調查小組召集人政務委員吳澤成、交通部代理部長王國材、交通部鐵道局胡湘麟局長將出席。《NOWnews今日新聞》與你一同關心此事件的後續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