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雪肌精輕新價 實現無國界價格

▲雪肌精輕新價 實現無國界價格,守護小資女保鮮青春 閃耀發光!(圖/公關照片)
▲雪肌精輕新價 實現無國界價格,守護小資女保鮮青春 閃耀發光!(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在美白保養界地位舉足輕重的雪肌精,進入台灣市場邁入了第33年。為了感謝所有支持、喜愛雪肌精的每一位顧客,特別在2019年1月1日起調整明星商品-藥用雪肌精與雪肌精乳液的售價,讓消費者不用等待百貨檔期折扣或是到日本消費,天天都是消費的好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以來,雪肌精都秉持著當初開發者讓保養品「成為肌膚終身伴侶」的信念,除了持續研發像雪肌精一般無懈可擊的商品外,長久以來我們不論匯率的起落,甚少變動過價格,且我們對於所有商品品項的訂價皆和日本原產國近乎一致。由於雪肌精是吸引觀光客的金字招牌,在日本部分藥粧通路出現寧可自行吸收成本,以相當大的折扣來當聚客的手段,因此常去日本的消費者最能感覺到價格落差的就是藥用雪肌精(化粧水)和乳液這兩個品項。為了體恤台灣消費者,台灣高絲特別於2019年開始調整這兩個常賣經典品的價格,凡購買雪肌精系列任一商品皆不再有價格落差,實踐全球化價格,讓價格再無國界之分!

雪肌精因應膚質有一般與極潤兩種劑型,且容量分別有200ml、360ml、500ml,並有因應不同主題而推出的各種限量瓶身。這次只要是藥用雪肌精(化粧水)及雪肌精乳液,不論容量、劑型全都是調整新價格的對象。另外,這次調價的幅度相當有誠意,調降幅度約15-20%,在其他美粧品不斷漲價的消息中,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正向、溫暖與安心的感覺,也期望消費者能夠用最輕盈的價格買到最有保障的商品,無需再因價差而購買著不確定來源或真偽的商品!

做為高絲基業裡最重要的雪肌精,隨著愛戴者逐漸年長,加以對肌膚有害的環境因子越來越多,我們同樣專注於雪肌精的核心概念-肌膚的透明感,並持續發揚光大,延續既有的漢方精華全面提升至頂級質感,2017年推出雪肌精御雅系列,無論成分、香氣、效果、包裝和使用體驗都有別以往,是雪肌精進軍頂級市場的野心之作!

雪肌精御雅上市至今,成功開拓有別於藍色雪肌精的輕熟齡市場,先是光能醒膚油精粹帶來超乎我們預期的亮眼銷售與美容油風潮;2018年上市的光能賦活美容液像是運動前的暖身操,能幫助肌膚甦醒同時調理肌膚正常運作,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活力!肌膚不再沉睡,才能開啟發光透明感的捷徑!百搭的前導特性加以優異的價格設定,不僅台、日販賣數量相當不錯,更將其定位為雪肌精御雅系列力捧的明星商品!2019年台灣高絲想送大禮回饋給消費者,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體驗到這淬鍊多年的心血結晶,因此同步調降雪肌精御雅系列的價格,且是系列全品項的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