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最賺錢App 你猜到了嗎?

應用數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佈了2018年至今在IOS平台上前十名最賺錢的App軟體排行。圖@各品牌臉書
應用數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佈了2018年至今在IOS平台上前十名最賺錢的App軟體排行。圖@各品牌臉書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因為智慧型手機開始普遍之後,App軟體的重要性也與日俱增,為人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性;日前應用數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佈了2018年至今在IOS平台上前十名最賺錢的App軟體排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tches and ghosts and superheroes, oh my! Welcome to October #NetflixAndChills

Netflix US(@netfli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榜首是來自美國的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收入高達7.9億美元,遙遙領先了位居第二名的「騰訊視頻」3億美元;不過同樣來自中國的品牌在前十名榜單內就佔了五名,分別還有「愛奇藝、優酷、QQ」以及「快手」;可見中國市場對於App Store的重要性。



此外,在這十名榜單中,除了Tinder以及QQ是即時通訊軟體外,其餘皆是影音串流平台,這也說明了有相當多數的手機App使用者偏好線上影音模式,已然成為了現今的趨勢。全部上榜品牌為大家揭曉如下:

第一名:Netflix|7.9億美元

第二名:騰訊視頻|4.9億美元

第三名:Tinder|4.62億美元

第四名:愛奇藝|4.2億美元

第五名:快手|2.64億美元

第六名:Youtube|2.44億美元

第七名:Pandora|2.25億美元

第八名:優酷|1.92億美元

第九名:QQ|1.59億美元

第十名:Hulu|1.32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