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歐巴過聖誕!2018就在韓國渡過最美聖誕節吧

▲韓國樂寶樂園不少當地人都愛去,聖誕節更是會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圖/KLOOK)
▲韓國樂寶樂園不少當地人都愛去,聖誕節更是會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圖/KLOO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浪漫12月又要來了!近年來不少人喜歡出國享受異國聖誕氣氛,鄰近台灣的韓國不但平時就是旅遊熱門地點,聖誕節到韓國玩更有不少景點充滿繽紛佈置,而NOWnews也特別整理了韓國聖誕節必踩點行程,不用怕路途遙遠、訂票困難,因為這些行程在台灣只要透過網路旅遊預訂平台KLOOK客路就能輕鬆安排,甚至還有獨家極速預訂、極速確認超狂功能,揪團去韓國過聖誕也能快速搞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到韓國感受聖誕氣氛,肯定要去連韓國人都無法抵擋其魅力的愛寶樂園及樂天世界主題樂園。樂園每到聖誕節就是氣氛最濃厚的時候,白天大玩遊樂設施後,到了晚上聖誕燈光佈置亮起加上煙火秀,超浪漫的氛圍,完全就是約會聖地!

愛寶樂園聖誕節都會特別舉辦樂園夢幻聖誕節活動,整天都播放聖誕歌曲,樂園內擺上聖誕樹和聖誕氣氛的各款裝飾,濃厚的聖誕氣氛不論是與戀人、家人或好友,肯定都可以在聖誕節留下難忘回憶。

而另一個不能錯過的樂園就是樂天世界主題樂園,每年聖誕季都會以「聖誕奇蹟」為主題,佈置雪人區、聖誕村莊等造景,園區內每天還會有2次下雪奇景,加上聖誕遊行,完全就是體驗韓式聖誕節的超完美地點。

而樂園門票也能透過KLOOK客路就能極速預訂,像是愛寶樂園門票預訂後,就能立即獲得電子憑證,到樂園用QR code入場,連紙本票券都免了,同時還送獨家限量愛寶樂園免費快速通關Q-PASS以及首爾市區往返愛寶樂園接駁巴士,完全是佛心行程規劃師。

圖片 1 ▲預定愛寶樂園門票,也能享有專車送達樂園,節省交通時間。(圖/品牌提供)

同樣也是聖誕節必須造訪的,就是韓國首爾著名的首爾塔(南山塔),許多情侶到那都會鎖上愛情鎖,象徵永恆相愛,因此不少遊客都會想看一探這愛情鎖牆的魅力,而到聖誕節時,這裡還會出現巨大的聖誕樹,同時還會將愛情鎖結合成愛情樹呢,另外首爾塔上看下來的夜景,更是堪稱一絕。

圖片 2 ▲南山首爾塔夜景堪稱一絕,旅遊體驗平台也有推出首爾塔展望台票券預定。(圖/品牌提供)

而首爾塔周邊也有必吃的美式火烤漢堡套餐、讓人少女心噴發的Hello Kitty Island,旅客可以在一覽完充滿聖誕氣氛的首爾塔夜景後,再吃頓晚餐、走走逛逛,悠閒愜意。

想和阿娜答或閨蜜來場浪漫的韓國聖誕節之旅嗎?別忘了上KLOOK客路看看,透過KLOOK客路的專業介紹、旅遊體驗師精選,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行程,極速預訂、說走就走!

- 樂天世界主題樂園一日通票 -> http://bit.ly/2A3yDhc
- N首爾塔(南山塔)門票 -> http://bit.ly/2A4DU8l
- 愛寶樂園 Everland 1日門票(掃 QR Code 直接入場) -> http://bit.ly/2A12gj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