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起司塔強勢回歸 迷你款一個人獨享也可以

▲睽違近兩年, PABLO 以直營方式重返台灣市場。(圖/PABLO)
▲睽違近兩年, PABLO 以直營方式重返台灣市場。(圖/PABLO)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曾台灣引發排隊風潮的半熟起司塔專賣店「 PABLO 」,僅營業 10 月個就閃電撤台,近期日方以直營方式重返台灣市場,於信義商圈開設返台後的首家門市,除了招牌起司塔外,約手掌大小的 PABLO mini 也首次在台販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BLO-3
▲PABLO 於信義商圈開設首家直營店。(圖/PABLO)

PABLO 重返台灣市場,於信義商圈開設首家直營店,招牌商品「經典原味起司塔」,在奶油起士和蛋白加入大量的杏桃醬,呈現出精緻蓬鬆的口感;人氣系列 PABLO mini 也首次在台販售,直徑 6.5 公分的大小適合一個人享用,共有經典原味、巧克力、抹茶、草莓 4 種口味,另外也推出餅乾、霜淇淋、冰沙、飲品等,皆以外帶為主。

PABLO
▲約手掌大小的 PABLO mini 首次在台販售。

(圖/PABLO)

至於售價部分,典原味起司塔與之前來台時的價格相同,皆為 328 元,但比日本含稅售價 900 日圓(約台幣 253 元)略高; PABLO mini 售價 68 元起,日本含稅售價為 220 日圓(約台幣 62 元),差距不大。

業者表示,以直營方式重返台灣市場,除能快速反應市場需求進行在地化的調整外,在經營及行銷模式也能夠更貼近台灣人的消費習慣,預計未來也將以每年 1 至 2家速度展店,有可能發展出內用外帶的店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