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小內閣 傳劉奕霆接觀傳局長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後)。(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後)。(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5日就職,不過北市府小內閣還有包括兩位副市長在內等七個局處首長找不到人,其中受關注的觀傳局長一職,由於前局長陳思宇請辭,投入立委補選,傳出將由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接任,屆時劉奕霆將身兼局長、發言人兩職,而學姊黃瀞瑩、小牛柯昱安則將升任副發言人,替他分擔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第一波小內閣名單,傳出都發局長林洲民可能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留下的職缺將由台中市祕書長黃景茂接任,文化局則確定由商業處長蔡宗雄出任,地政局則是由台中市地政局長張治祥接掌。

至於社會局長、文化局長職缺,可能由衛生局副局長林秀亮、商業處長蔡宗雄升任。副市長部分,外傳柯文哲學生許立民、工務局長彭振聲都是可能人選,但目前尚未定案,因此預計第一波公布的小內閣名單,副市長暫從缺。

對於這些人事傳聞,劉奕霆今(22)日僅表示,市府人事都在討論中,近日將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