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嗆韓國瑜「愛胡掰」笑話多 網友:你半斤八兩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 25 日宣誓就職,但他近日出席母校 50 周年慶祝會時說,九二共識和兩岸一家親不能只是嘴巴滑過去,引發抨擊。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韓國瑜愛胡掰,那就好好表態一下以中華民國市長身分和大陸以官方層級互動。否則,胡掰多了,不免笑話就多多」。對此,網友評則紛紛笑稱「林濁水半斤八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說,不管是九二共識、還是兩岸一家親,在台灣都被「標籤化」,而韓國瑜則認為,如果兩岸一家親與九二共識「只是從嘴巴滑過去」,沒有辦法得到心裡的認知。

對此,林水在臉書發表看法,直指韓國瑜愛胡掰,大聲疾呼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若只在嘴巴滑過,不會有效果,要做到從心裡面認知。「他從心裡認知?既然䖍誠到這程度,以後自己到中國,或對方到高雄,韓國瑜真的就從心到嘴一以貫之,好好地中華民國表他一表?以正式的中華民國高雄巿長身份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深圳巿長親他一親?還是心理認知的其實是九二共識是一中原則、不是一中各表,如果這樣,那也由心到口不要轉彎,否則呑吞吐吐,算什麼從心裡認知?胡掰多了,不免笑話就多多。」

貼文一出,網友則紛紛留言回應「得了吧!你也沒多愛中華民國,半斤八兩」、「濁水大師那麽早起床賣萌」、「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韓總屎都是香的」。

▲林濁水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