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任內最後一天 感性貼文共勉:永遠相信台中

▲市長林佳龍擔任市長最後一天,他在臉書貼出「成為光」的影片,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支持 (圖/擷取林佳龍臉書2018.12.24)
▲市長林佳龍擔任市長最後一天,他在臉書貼出「成為光」的影片,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支持 (圖/擷取林佳龍臉書2018.12.2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今(24)日是市長林佳龍擔任市長最後一天,一早他在臉書貼出「成為光」的影片,感性道出他擔任台中市長的心路歷程。他強調,與大家一起為家的美好而努力,讓他感到驕傲,也希望大家互相勉勵,永遠相信希望、相信光明、相信台中。大批支持者紛紛留言肯定林佳龍四年來的努力,讓大家以身為台中人為傲。不捨即將卸任,也期待他休息後,再往下一個高點出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陸續呈現綠川柳川整治、台中火車站新站平台、台中花博、捷運綠線開始試運轉、台中公園日月湖百年來首度大規模清淤、興建水資源處理中心、興建外埔綠能生態園區等重大政績,林佳龍與許多市民親切互動、握手,展現他對台中這座城市的愛與用心耕耘。

林佳龍曾表示,他任內最自豪的政績是讓城鄉均衡發展,現在距離市區最遙遠的梨山,已經有中巴可經中橫便道前往;三井OUTLET PARK投資台中港成為海線新興亮點;屯區生活機能提升,中區等舊城區也經由「中區再生三支箭」獲得新生命。

林佳龍表示,經過十年努力,他有幸在四年前獲得台中市民的付託,開啟一趟新的旅程。我們走在光裡,也引著光,照進台中的每個角落。當我們一起為家的美好,感到驕傲。而我們沒有停下的理由,永遠相信希望、相信光明、相信台中。這一刻,我們成為光。

影片貼出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支持,有網友說,實在令人感動與不捨,市長辛苦了。在這聖誕節,謝謝市長依然成為給大家溫暖的那道光!也感恩市長無私改造大台中,四年當八年用,把台中建設成令人驕傲的城市,讓大家這四年來以身為台中人為傲。

有網友說,自己沒有色彩之分,只看會做事的人,謝謝市長的付出。每次踏上台中,都發現有了新的改變。林市長是他見過做最多、罵最少、最無怨無悔的市長。「我挺龍龍,我驕傲!」網友表示感謝市長用生命打造台中。

也有外縣市支持者說,雖然自己不是台中人,但他知道林市長為台中的努力與付出。這幾天他到台中看五月天演唱會,要謝謝市府全力協助,讓演唱會的交通問題解決。他也會去看花博,會記得台中曾有過那麼一位真正愛台中、努力讓台中變好的市長。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好好休息沉澱一下再出發,市長加油!」、「成功的勇士並不寂寞,因為有我們的追隨,你將再攀高峰!」網友紛紛鼓勵林市長,先休息一下,未來一定可以再創下一個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