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妳怒潑漆我糾眾砸門 驚世情侶分手鬧出滿城風雨

3138068
3138068

記者常似虎 / 竹縣報導

新竹縣一對情侶鬧分手,無法好聚好散,女子先是到男方經營的檳榔攤潑漆,男子也嚥不下這口氣,竟然深夜糾眾到女方家砸門,甚至還有人亮槍示威;這對驚世情侶轟轟烈烈的感情糾紛,被PO上臉書「新竹爆料公社」引發議論,也引起警方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豐分駐所所長李文凱表示,被害人報案表示住家門窗遭人破壞,經查為李姓主嫌率眾,分別持球棒、木棍打毀門窗,其中一人手持疑似BB槍指向大門,造成被害人一家膽顫心驚。

▲「前女友」家中大門玻璃被砸爛。(圖/警方提供)

深入調查,原來報案女子與李姓主嫌本是男女朋友,但因發生口角,兩人鬧分手;女子心中怨氣難平,18日晚上前往李姓主嫌在竹東鎮經營檳榔攤潑漆,隔天凌晨,李姓主嫌持棍棒率眾砸毁被害人住處玻璃大門。

▲涉嫌聚眾砸門的「前男友」李姓男子到案說明,依毀損罪嫌函送。(圖/警方提供)

目前李姓主嫌已經到案說明,警方依毁損罪嫌函送法辦,但影片中的槍枝尚未現身,仍有待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