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手中工程案量約260億元 明年目標拿下百億元工程

▲ 新亞建設今(24)日出席法人說明會,中為總經理朱台森。(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新亞建設今(24)日出席法人說明會,中為總經理朱台森。(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上市營造廠新亞建設 (2516-TW) 目前在手未入帳土木及建築工程案 15 個,案量估約 260 億元,將是未來 4 年的入帳主要來源。公司並指出,在累積達 50 年的工程經驗、技術人才有利條件下,將營運重心移轉到營建管理,採取多角化經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建的工程項目涵蓋機場、捷運、隧道及橋樑等,該公司今 (24) 日出席交易所的法人說明會,發言人陳柏仲協理指出,明年前瞻計劃釋出公共工程量約在 2200-2500 億元,新建的目標是拿下 100 億元工程案量。

新建每年新接案量目標約 60-80 億元之間,陳柏仲指出,今年新接案量已達 70 億元;明年全台前瞻基礎計劃釋出公共工程量約在 2200-2500 億元,新建能投標的範圍約 5 成,期望取得其中 10% 工程案量,估工程案量約 100 億元。

新建並預期,2019 年公共工程發包案將會加快,有利公司接案。

新建最新財報,前 3 季營收 52.17 億元,毛利率 1.58%,稅後純益 3978 萬元,每股純益為 0.18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