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入侵女星家「偷住床底下」 嚇壞孫藝真

▲孔曉振片中家裡遭入侵,嚇壞好姐妹孫藝真。(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孔曉振片中家裡遭入侵,嚇壞好姐妹孫藝真。(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孔曉振曾表示自己膽小、不敢看恐怖片,但這次卻主演驚悚電影《鎖命危機》,坦言一度婉拒接演,卻因為自己從電影處女作《女高怪談2鬼戀人》就跟導演李權結緣,兩人交情匪淺讓她盛情難卻,再加上角色是個「非常平凡的女人」,反而讓她被角色的「平凡」深深吸引決定接演。有趣的是,由於電影太過驚悚,讓孔曉振的父親放話:「我可能看不了這部電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曉振透露因為角色的平凡感,反而吸引她想要詮釋這個角色。(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片中,孔曉振的角色發現有人入侵自己家,甚至連性命都受到威脅,她在每一個恐懼瞬間,都表達出細緻且不同層次的情緒,甚至連瞳孔的顫抖,呼吸的強弱都做出調節,將演技發揮到極致。導演李權也盛讚她精湛的演技才華:「孔曉振擁有把尋常平凡的場景,用創新方式表達的能力,是位有細節且具備創造力的演員。」

孔曉振在演藝圈公認的至親閨密孫藝真,也在看完預告之後對她說:「我晚上沒有睡好,因為睡覺前看了這部電影的預告,實在很擔心床底下會有什麼東西,覺得很害怕,晚上甚至做了跟預告內容一樣的噩夢。」孔曉振反問孫藝真:「所以妳沒有檢查床底下嗎?」對方回答:「我不敢看啊!」這讓孔曉振無奈大呼:「該不會妳比我還要膽小吧?」


▲孔曉振(右)片中家裡遭入侵。(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鎖命危機》以變態陌生人入侵單身女子套房為主題,輔以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透過大眾都頗有共鳴的題材為基礎,將獨居生活的不安與恐懼真實描繪出來。獨居女子京敏(孔曉振 飾),某天下班回家,發現房門的電子密碼鎖蓋子被陌生人打開後隨即變更密碼,卻在當天晚上睡前,赫然聽到有人試圖要打開門。之後,套房出現被闖空門的跡象,甚至伴隨一起離奇的殺人案,她決定自己開始調查事件真相,卻陸續發現密碼鎖上的不明指紋、門口掉落的菸蒂,還驚覺這間套房裡面,似乎還住著另外一個人。電影1月18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