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登微博熱搜 陸網友:一看就是來騙錢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演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25)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演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2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今天舉行全台各縣市長的就職典禮,其中韓國瑜帶動「韓流」聲勢和後續影響不僅國內外熱議,大陸也激起討論熱潮。「韓國瑜就職」一詞今天登上微博熱搜榜,表示大陸網友也很關注韓國瑜動態,不過大陸網友似乎不吃韓國瑜承認九二共識這套,甚至直言「一看就是來騙錢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就職登上微博熱搜榜。(圖 / 翻攝自微博)

韓國瑜打著「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競選訴求,希望改善高雄經濟,擺脫「又老又窮」,而實際做法就是推動與大陸往來的交流,不過大陸網友這次似乎不吃這套,認為「政治 0 分、經濟 100 分」的宣示是來騙錢的,「台灣問題始終是沒錢了就談九二共識騙錢,有錢了就搞台獨,沒錢了又開始談九二共識騙錢,有錢了又搞台獨。」

大陸網友大部分都認為韓國瑜只是要錢,「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要錢找大陸能行得通?」、「沒乾貨,靠炒作,幾個月就露底褲了。」、「在台灣當政客比的不是誰有能力,而是誰更會忽悠(糊弄)」、「說了一句九二共識,我們就要繼續掏錢!我們的耐心,要有底線!」


▲中國網友認為韓國瑜是來騙錢的,圖片已翻譯為繁體中文。(圖 / 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