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女兒屍體後火化 4天後女兒竟回來 警:燒的是誰?

▲印度發生認錯屍的體大烏龍。(圖 / 翻攝自網路)
▲印度發生認錯屍的體大烏龍。(圖 / 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們常常在電視劇上看到一句話「這個人化成灰我都認得!」不過現實似乎並非如此。印度日前就發生一個「認錯屍」的大烏龍,一名女子和男友私奔後音訊全無,沒多久發現一具無名屍,家屬趕到後便「指認」屍體是自家女兒,還舉行葬禮火化。結果 4 天後女兒竟和男友一起返家,讓眾人傻眼,警察也追問,「那燒的屍體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在印尼旁遮普邦附近的 Chamkaur 村莊,一名叫奈娜( Naina )的 26 歲女性日前跟男友私奔之後杳無音訊,家屬甚至心急得報警尋人卻始終沒有消息,沒過多久當地村民在自家農田發現一具用麻布袋包裹的女性屍體,警方獲報後便發出認屍公告,奈娜的家人也隨即前往認屍。

▲印度發生認錯屍體的大烏龍。(圖 / 翻攝自網路)

當時家人依據女屍身上配戴的珠寶首飾,認定就是奈娜,隨後就將遺體帶回家,並為奈娜舉行葬禮且進行火化。警方也判斷奈娜疑似和一名男子私奔,之後遭到男子殺害,往情殺方向偵辦這起案件。

沒想到在葬禮結束 4 天後,奈娜本人就和男友一起回家了!全家人被嚇壞之外,也讓眾人懷疑,「那火化燒得是誰?」,而當地警方表示,在驗屍過程中有採集死者的 DNA 和指紋,未來將會重新調查。這件事曝光後也讓大眾傻眼,怎麼會出現「認錯屍」的大烏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