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就職/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 心懷感恩兌現政見承諾

▲新竹縣長楊文科走馬上任,心懷感恩,承諾一定兌現政見。(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2.25)
▲新竹縣長楊文科走馬上任,心懷感恩,承諾一定兌現政見。(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2.25)

記者常似虎 / 竹縣報導

新竹縣新科縣長楊文科、卸任縣長邱鏡淳今(25)日在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監誓下,完成交接儀式;邱鏡淳再三「拜託」懇請各界加倍支持政治素人楊文科,讓縣政再創高峰,楊文科則是「感恩」連連,承諾兌現政見,說到做到,老中青幼通通照顧,並將為營造新竹縣市「共好共榮共治」生活圈而努力;另外,新竹縣議會則由上屆議長張鎮榮以28票連任成功,新科議員王炳漢也以28票當選副議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任縣長楊文科(右)自卸任縣長邱鏡淳(左)手中接下印信,準備好兌現承諾、開啟30年榮景。(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2.25)

新任縣長「領頭羊」楊文科以「感動」與「激動」形容自己澎湃心情,感動鄉親的支持讓他得以脫穎而出,有機會為縣民服務;激動鄉親朋友對他的信任,未來一定拼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想辦法一定有辦法,老中青幼一定通通照顧,所謂「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建設新竹縣成為「文化、科技、智慧城」。


▲楊文科(左二)上任致詞以「感恩」為主軸,邱鏡淳卸職感言則不斷「拜託」支持楊文科,相互呼應。(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2.25)

https://youtu.be/HBMcns22KhU

前縣長邱鏡淳表示,9年多的日子,一步一腳印,感謝鄉親及縣府團隊、縣議會的支持,讓縣政工作推動順利;懇託鄉親不分你我,繼續加倍支持楊文科,讓他施政能夠「無縫接軌」,無後顧之憂帶領縣府團隊向前衝。


▲縣府同仁歡送前縣長邱鏡淳至大門口,離情依依。(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2.25)

禮成後,楊文科暨縣府一級主管一路送邱鏡淳到縣政府大門,縣府同仁眼眶泛紅送花祝福,大家離情依依,場面相當感人。


▲新竹縣議會推選出議長張鎮榮(左)、副議長王炳漢(右)。(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2.25)

另一方面,新竹縣議會上午舉行議員宣誓就職典禮後,推選議長、副議長,國民黨籍的上屆議長張鎮榮以28票連任成功,同為國民黨籍的新科議員王炳漢也以28票當選副議長。本屆共有36席議員,包括連任、回鍋的老議員18位,以及新科議員18位,呈現均衡態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