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和許淑華同台自拍 偷吃被抓包大方認:我是挑食

▲高嘉瑜和許淑華參加節目《大雲食堂》錄影。(圖/翻攝自高嘉瑜、大雲食堂臉書, 2018.12.26)
▲高嘉瑜和許淑華參加節目《大雲食堂》錄影。(圖/翻攝自高嘉瑜、大雲食堂臉書, 2018.12.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港湖區第一高票順利連任,時常在臉書宣傳政策、分享生活的她,今(26)日 PO 出一張節目錄影的照片,同台的還有被網友封為「神力女超人」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引發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的甜美外型曾被網路紅人蔡阿嘎選為「 10 大正妹議員」第二名,形象親民的她,不管是選前拜票、還是選後謝票,都常開直播介紹港湖區美食,被網友戲稱是「食尚玩嘉」。許淑華則在此次九合一選戰中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由於她曾在立院中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呼巴掌,被網友封為「神力女超人」,選前之夜她也穿上女超人的服裝主持,大秀逆天長腿。

▲韓國瑜「選前之夜」晚會,許淑華扮女超人主持。(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1.23) ▲韓國瑜「選前之夜」晚會,許淑華扮女超人主持。(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1.23)

藍綠兩大美女民代今日同台參加李四端主持的《大雲食堂》節目,高嘉瑜在臉書 PO 照表示,錄影很輕鬆,而且有很多好吃的,「邊吃邊聊天,政論節目可以都這樣嗎?」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美食嘉,出動!」「乾脆當固定班底吧」、「哇,瑜妹跟女超人一起上節目嗎?」「每次看妳吃東西都覺得很好吃~嘉瑜一定是吃貨來著」。

▲高嘉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2018.12.26)

《大雲食堂》臉書也 PO 出 19 秒的側拍影片,只見李四端正認真地和許淑華說話,看到一旁的高嘉瑜低頭偷吃東西,笑說「妳還真喜歡吃」、「甜食她就一直吃啊」,許淑華則發現高嘉瑜挑食,高嘉瑜也大方承認「對,我是挑食」。

?小編的錄影八卦TIME?今天沒有政治味只有滿滿的笑點想看超可愛的 高嘉瑜 議員 和 超美膩的 許淑華委員 請留言給小編??#終於有來賓大吃特吃了#看議員吃東西讓人肚子也好餓#許淑華委員聽說也很會吃#希望來場大胃王比賽

大雲時堂發佈於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