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捷科明年Q1訂單展望較保守 全年VCSEL動能看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捷科 (8086-TW) 明年 VCSEL 客戶可望成長 5 成,明年營收占比可望提升至 2 成,成為營運新動能,激勵今 (28) 日股價大漲,不過就明年首季來看,法人表示,由於第 2 大客戶立積訂單下滑,明年第 1 季訂單能見度較為保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表示,宏捷科 VCSEL 通過認證客戶數增加,待製程參數調整告一段落,明年客戶有機會成長 50%,營收占比預估將從 10% 提高到 15%,到明年下半年更可望提高到 2 成。

而宏捷科 VCSEL 在客戶端應用上,還是以手機的前鏡頭臉部辨識占大宗,尤其是 Android 陣營,以 TOF 為主,不過未來 Android 手機很多設計方案會同時導入臉部辨識和屏下指紋辨識,能否降低成本將是觀察重點。

不過宏捷科第 2 大客戶立積,因為受到中國客戶斐訊訂單消失及手機相關應用晶片量減,下單力道趨緩,法人認為也拖累宏捷科成長動能,本季營收僅微幅季增,也影響明年首季的訂單能見度。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