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林智勝挑戰《斗內大善人》:比站打擊區還緊張

▲林智勝首次參加電玩節目,氣氛歡樂。左起:Zoe、林智勝、徐乃麟、曾智希。(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林智勝首次參加電玩節目,氣氛歡樂。左起:Zoe、林智勝、徐乃麟、曾智希。(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以玩遊戲、做公益為主軸的節目《斗內大善人》,本集參賽大來賓是粉絲眾多的棒球明星球員「大師兄」林智勝。林智勝個性幽默風趣,休賽期間偶爾參與錄製綜藝節目,但這是他首次參加電玩遊戲節目,與平常站上打擊區自信滿滿的模樣不同,直說:「站上擂台就很緊張!」林智勝表示,他的手可不是只用來打棒球,再忙也總有休息的時候,這時他就化身為電玩狂熱者,這次擔任壓軸挑戰者參加《斗內大善人》錄影,剛好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內大善人》最新一集邀請到「大師兄」林志勝挑戰。(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首先,林智勝從經典老遊戲小精靈開始,可惜操控不順利,意外輸了第一關,但大師兄不愧是看慣勝負的男人,輸了也超淡定,馬上接續挑戰拳皇格鬥遊戲,快速用角色「K」擊敗了電腦對手。

最後的遊戲關卡是傳說,他選用的是射手型角色凡恩,在3打3的模式獲得漂亮勝利,這時,林智勝才綻放出平常贏球的笑容。徐乃麟也看傻直誇:「沒想到大師兄不只棒球打得好,玩遊戲也這麼厲害!」對於意外失利的第一關小精靈,林智勝笑說:「沒想到以為最簡單的遊戲,才是最難的!」他也將過關獲得的3萬元公益獎金,全數捐贈給一直以來都很關心的「旭海生活小學堂」,幫助缺乏照顧的老人、孩童能安心生活成長。


▲林智勝站上電玩擂台,直碰鼻子說很緊張。(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另外有個小插曲,同集有擅長玩棒球遊戲的實況主陳老闆參賽,徐乃麟趁機詢問林智勝是否有玩過?沒想到林智勝直言:「我不玩棒球遊戲!」被徐乃麟笑是平常打到膩了,不過他在觀戰棒球遊戲時,依舊看得笑呵呵,還當起球評預估遊戲中的球路,相當有趣。


▲徐乃麟看完林智勝的表現,狂讚:沒想到大師兄打電玩和打棒球一樣厲害!(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此集《斗內大善人》「棒球主題」,將在本周日(12月30日)晚間9點,於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與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播出,本集請到棒球實況主陳老闆、棒球甜心謝京穎,以及「大師兄」林智勝,一起玩遊戲、做公益,挑戰自我、散播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