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海克曼球快出手點高 王勝偉:能打到的沒幾個

王勝偉擔任中職聯隊隊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4)
王勝偉擔任中職聯隊隊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4)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今(28)日進行30周年特展記者會,不少球員也來到現場支持,兄弟內野手王勝偉受到現場氛圍影響,也回憶起當年他們和統一獅爭冠的那幾場大戰,直言統一洋將海克曼和費古洛的球真的很難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7年統一和La New熊爭奪冠軍,費古洛出賽3場全勝,主投23局只丟掉5分,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他也成為中職首位美籍的最有價值球員。之後在2008和2009年,海克曼在連續兩年的台灣大賽出賽6場拿到5勝1負的戰績,也幫助球隊完成3連霸的壯舉。

當時還是職棒菜鳥的王勝偉,回憶起這一段歷史時表示,海克曼的球速快、出手點又高,當時能打到他的球的選手實在不多,而費古洛就更不用說了。

但是他認為現今職棒打者實力已經大大提升,如果讓當年的海克曼回來現在的中職打球,他覺得後者應該會被打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