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網紅事業強強滾 老爸孫鵬帥樣回歸了

▲孫鵬與兒子孫安佐友人開心合影。(圖/翻攝自IG)
▲孫鵬與兒子孫安佐友人開心合影。(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愛子18歲孫安佐自返台後,先是在Youtube設立頻道,展現強健肌肉,而後開設IG,有意朝網紅事業發展。今(28)日他在IG公布他的團隊,還放話說:「Q&A請期待!」完全翻轉之前的負評,甚至被譽為「Youtuber界清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在發布健身影片後,單則影片超過60萬點閱,人氣火紅,而他也親民地回覆網友留言,讓許多網友認為孫安佐並非印象中的「恐怖分子」,反倒相當可愛。今日孫安佐更公布他的工作團隊,表示著手在拍攝Q&A問答,開放網友提問。

▲孫安佐宣布有自己的工作團隊。(圖/翻攝自IG)

有趣的是,團員中的一人,甚至還與孫鵬合影,並大讚:「鵬哥好帥。」照片中孫鵬頭髮已染回金色,看不出之前白髮蒼蒼的模樣,身旁還有一輛重機,神采奕奕地與兒子好友合照,顯見孫安佐平安回台、又獲得許多網友支持,讓身為父親的孫鵬,心情放鬆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