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余遭朋友背叛 被「霸凌溺水」好慘

▲曾子余(下)被霸凌。(圖/星泰娛樂提供)
▲曾子余(下)被霸凌。(圖/星泰娛樂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玩命貼圖》是曾子余的電影處女作,飾演關鍵角色邱詡,被信任的社團朋友背叛、霸凌,遭深壓入水導致死亡,讓連續命案再加一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子余童顏逆齡演出高中生,遭到社團好友因誤會而背叛進而霸凌,社團成員于樂誠、徐謀俊、卞慶華與曹天愷,群圍攻曾子余與乙樂,將兩人寵物貓丟入泳池中,再將心急的倆人深壓至水中,並一邊將霸凌過程拍攝下來取悅自己,曾子余說:「因為我水性挺好,要演出一個不會游泳在水中載沉載浮的樣子,非常有難度,常常時不時身體就自己浮起來,我都控制不了(笑)。」

▲▼曾子余冬天拍溺水戲相當辛苦。(圖/星泰娛樂提供)



導演鍾維恆也稱讚:「大冬天溫度非常低,曾子余與乙樂兩人泡水一整天都沒有怨言,還穿短袖、鞋子入水,手腳都泡到起皺,非常佩服他們!」不過曾子余卻不以為意表示:「為了拍攝溺水戲真的做了非常多功課,參考多部溺水戲表演方式,但發現不能參考韓國的風格,都太唯美了。」《玩命貼圖》2019年1月11日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