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因工作必須做這事 許老三痛哭惹心疼

 ▲小S有三個女兒。(圖/翻攝臉書)
▲小S有三個女兒。(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結婚後育有三女,最小的許老三今年6歲,小S私底下時常與女兒一起拍搞怪影片,小女兒古靈精怪模樣,完全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小S因工作要離家17天,許老三得知後平常嘻笑的臉瞬間悲從中來,哭喊「媽媽不要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近來登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小姐姐的花店》,飛往義大利佛羅倫斯,節目遠赴歐洲拍攝,小S也因此必須離家17天,在搭飛機前她透露,當天在家要和女兒們告別時,12歲大女兒Elly個性很酷只說「媽媽,take care(保重)喔」;老二Lily平時比較不會和小S上演摟摟抱抱的戲碼,這次面對媽媽要出遠門,則是在房間裡喊,「媽媽,一路順風。」

▲小S為節目要離家17天,許老三抱著媽媽大喊不要走。(圖/翻攝愛奇藝)

而年紀最小的女兒許老三,平常在小S影片中給人搞怪滑稽形象,聽到媽媽要離家17天,一開始童言童語的問小S,「媽媽17天是幾天?聖誕節的時候妳會不會回來?姐姐生日的時候妳在不在?」說完悲從中來,抱著媽媽大哭「媽媽,我不要你離開我,我不要你去那麼久!」

▲許老三古靈精怪,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臉書)

小S也趕緊安撫女兒情緒,陪著女兒入睡,面對鏡頭她也大嘆「情緒好複雜,可是說真的我是很不想走,我想到17天…我人生真的沒有離開家17天過。」先前小S就曾說過不想去,徐媽媽則是以義大利有很多帥哥為由,說服女兒,小S無奈表示,24小時都有機器拍攝,就算有帥哥搭訕也無法做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