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今年最後一抹夕陽 安平3大景點看得到

▲觀夕平台是安平看夕陽的著名景點(圖/信義房屋提供)
▲觀夕平台是安平看夕陽的著名景點(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安平區的濱海沿線有許多自然風景,在2018年最後一天,有機會於觀夕平台、漁光島、德陽艦等地方欣賞到今年最後的一抹夕陽,如此宜人的居住環境,近年吸引許多外縣市移居,包含科技新貴等人口持續遷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安平,除了欣賞古蹟之外,濱海美景絕不能錯過,海邊夕陽亦是安平區的特色,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2018年台灣本島最晚日落地點,就在台南安平與高雄西子灣,均是下午5點25分。

信義房屋市府華平專員郭韋志推薦3個安平欣賞夕陽的好地方,首先是「觀夕平台」,這裡是安平看夕陽的著名景點,平時遊客就很多,可以坐在海堤上休息看美景,旁邊還設有自行車道,可從湖濱水鳥公園堤頂自行車道,連接四草大橋下木棧道,抵達觀夕平台。

「漁光島」則是近期新興的打卡地標,海灘特色是可以拍到月牙灣,以及漂流木建造的高塔,搭配夕陽一起拍攝,照片構圖上非常加分,許多年輕人會來到這裡邊踏浪、邊拍美照。

除此,「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也是欣賞夕陽的好地方,這是全台唯一的軍艦博物館,軍艦在夕陽餘暉映襯下帥氣指數爆表,並且將在12月31日首度夜間開放至凌晨12點半,若跨年不想人擠人的,可以考慮和親友一起登上軍艦,欣賞2018最後一抹夕陽,迎接新的一年。

▲德陽艦在夕陽餘暉映襯下帥氣指數爆表(圖/信義房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