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凶!車上熟睡正妹「上衣撐超滿」 身分曝光網友全心碎

▲超凶!車上熟睡正妹「上衣撐超滿」,身分曝光網友全心碎。(圖/翻攝自IG)
▲超凶!車上熟睡正妹「上衣撐超滿」,身分曝光網友全心碎。(圖/翻攝自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在 PTT 表特版 po 出「在車上睡著的妹」,只見一名長髮正妹在火車上閉眼熟睡,但姣好身材藏不住,胸前「呼之欲出」意外吸睛,引發網友暴動直喊「太不科學啦!」掀起熱議。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神出該名正妹正是嘉義一間汽修廠的千金陳妍均「阿均」,父親得知女兒爆紅後也開心回應「過獎了,謝謝大家愛護啦」,但隨後補上一句話,竟讓大批網友瞬間心碎滿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均擁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喊「不科學!」(圖/翻攝自IG)

從網友 po 出的照片可見,阿均不僅有著渾圓大眼,長相甜美的她也相當有氣質,傲人上圍更是吸睛。但從她的 IG、Facebook 上可發現,即使擁有姣好身材,她所有照片都是包緊緊,更有網友大讚「她完全沒有露過溝,厲害!」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種規模,只能推了」、「無論穿多麼厚重的衣服都無法掩蓋」、「人感覺好溫柔」、「關鍵字居然是 I,太扯啦」、「沒修原本應該也是正妹」、「這臉這身材太不科學」,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阿均正是嘉義某汽修廠千金,IG 更多達 4 萬人追蹤,人氣爆棚。

阿均爆紅後,也自拍影片向網友們問好及致謝,她坦言自己從沒有想透過裸露肌膚來獲得關注,還不忘捏捏臉證明自己沒有整型,並露出甜笑說「謝謝你們欣賞我不裸露的理念。」阿均的爸爸表示,女兒回來幫忙後,生意也比以往多了 3 成,至於最關鍵的感情狀況,他則回答「女兒已在去年結婚了,抱歉抱歉。」


▲阿均已在去年成為人妻,讓大批網友心碎滿地。(圖/翻攝自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