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小英民調爬升20%」放什麼大絕?鄉民冷回2字

▲總統蔡英文出席「中華職棒30周年展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8)
▲總統蔡英文出席「中華職棒30周年展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過後,民進黨面臨慘敗,焦點隨即轉向 2020 年的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是否能夠連任,引發外界關注;此外, 24 日公布的 12 月國政民調顯示,僅 19.0% 民眾認為,蔡英文適合繼續當下一屆總統。對此,有網友在 PTT 好奇詢問,「短時間小英民調要爬升 20% ,要放什麼大絕?」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 24 日的民調顯示,民進黨選民之中,認為賴清德適合角逐下一任總統的高達 77.7% ,認為蔡英文適合繼續拚下一任總統卻僅有 51.2% ;泛綠選民當中,高達 70.7% 支持賴清德選總統,支持蔡英文的則剩下 43.5% ,僅不到半數。

網友 SONYPS5 在 PTT「 HatePolitics 」看板提問「短時間小英民調要爬升 20% ,要放什麼大絕?」並列出 4 項可能的「絕招」,分別為「 1 、請柯 P 當行政院長; 2 、請韓總當行政院長; 3 、請朱朱人當行政院長; 4 、宣布核四啟用」,最後詢問「大家覺得那招最有爆點?」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斷。

▲網友 SONYPS5 在 PTT「 HatePolitics 」看板提問「短時間小英民調要爬升 20% ,要放什麼大絕?」並列出 4 項可能的「絕招」。(圖/翻攝自 PTT )

一名網友直回「辭職」;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下台後就保證回血,看看其邁最近人氣比選舉時還高」、「讓柯文哲選總統ㄚ」、「要民調升,拔賴功德用其邁當院長,建核四廢修惡勞基」、「還七天假!」「認真回,鬥爭花媽,找柯接行政院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