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魅力!哪些明星有年紀反而更帥 網路點名這些老帥哥

▲網友評選有年紀依舊很帥的明星。(圖 / 翻攝自微博)
▲網友評選有年紀依舊很帥的明星。(圖 / 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些男人就像好酒,越陳才越香,經過時光歷練,眼睛裡透出有故事的靈魂;經過歲月的加值,才會露出迷人的風采!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詢問,心目中有沒有哪些公眾人物是「越老越帥」的代表?網友大部分推舉這幾位:梁朝偉、金城武、劉德華、郭富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最近的廣告讓網友驚豔。(圖 / 翻攝自臉書「老協珍」)

網友近日搭大眾交通工具時,看見郭富城最新的廣告看板,覺得「郭富城」就算 53 歲了依舊魅力不減,反而更帥了;而原 PO 心目中也覺得日本音樂家「阪本龍一」散發一種日本音樂人的堅持和氣質,讓他覺得有年紀也還是很帥。也順便問問鄉民,「認為哪些明星公眾人物,老了之後還是很帥,或更有味道呢?」讓許多網友紛紛跳出留言。

「劉德華,我反而比較喜歡他有點年紀時的模樣」、「郭富城老了反而帥 最近被他驚豔到」、「郭富城真的越老越帥越有魅力」、「金城武 梁朝偉 劉德華」、「男人越老越帥 那是因為本來就帥」。


▲吳尊和爸爸最近上綜藝節目讓網友驚訝,吳爸爸 72 歲依然超帥氣。(圖 / 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喜歡「顏值最高總統」前總統馬英九,浮誇的說「帥到我願意讓他一直當總統」;最近因為綜藝節目而曝光的吳尊爸爸「吳景添」就算已經72歲,但上節目一身勁裝和陽光健康的形象超帥氣,讓網友直呼「打趴一堆男明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