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祭出特效秀 創作繞口令引演藝圈名人挑戰

▲林俊傑帶著新單曲登上浙江衛視表演。(圖/JFJ聖所提供)
▲林俊傑帶著新單曲登上浙江衛視表演。(圖/JFJ聖所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連續3年攜新歌助陣浙江衛視領跑跨年夜的JJ林俊傑,30日再次帶著新歌登台,在舞台首唱2019的全新單曲,也就是「聖所2.0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曲〈進階〉,此外,由JJ創作的#進階繞口令#也在微博上引起迴響,謝霆鋒、譚維維、華少、黃子佼等多位明星發起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晚,除了獻上〈進階〉全球首唱之外,JJ還帶來了誠意滿滿的歌曲串燒,驚喜改編〈曹操〉,加入一段由胡彥斌填詞的Rap,搭配中國風的舞台視覺呈現引;在〈雪落下的聲音〉中,現場更是雪花飄落,超級浪漫。

於31日跨年夜當晚,JJ轉戰江蘇衛視,當JJ站上舞台中央的一艘小船上,〈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旋律響起,舞台化身海洋,栩栩如生的AR美人魚就在舞台上悠遊,令人印象深刻,為時15分鐘的AR特效組曲秀,可以說是正式為2019聖所2.0世界巡演揭開序幕,而此次舞台效果從策劃到AR動畫的製作,前後耗時了近三個月的時間。此外,JJ也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如:〈她說〉、〈可惜沒如果〉、〈修煉愛情〉。

▲林俊傑帶著新單曲登上浙江衛視表演。(圖/JFJ聖所提供) ▲林俊傑帶著新單曲登上浙江衛視表演。(圖/JFJ聖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