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獄中「自學畫畫」成效驚人 曝獄友要求18禁版本

▲孫安佐自學畫畫8個月。(圖/翻攝自IG)
▲孫安佐自學畫畫8個月。(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愛子孫安佐自返台以來,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日前他開設youtube頻道談健身、動漫評論,其中一支影片更在短短幾天破百萬點閱,人氣火紅。熱愛動漫的他,於跨年夜在IG PO出素描動漫人物的圖畫,栩栩如生的模樣,讓網友讚嘆:「太有才華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在IG寫道:「當你在『裡面』太閒,很想追番的時候~~。」並PO出兩張素描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人問說:「請問你畫圖是自學嗎?」孫安佐也親切回應:「八個月的自學。」推算應該是在獄中無聊時,開始自學畫畫,成效驚人。

▲孫安佐PO出繪畫作品。(圖/翻攝自ig)

孫安佐展現畫畫才華,也有網友進一步詢問,這些東西是可以帶出監獄的嗎?他也答覆:「可以!」更透露會有獄友請他幫忙畫「18禁版本的」,讓眾網友大開眼界之外,對於孫安佐擁有強健肌肉以及繪畫才華,也相當稱讚。

▲孫安佐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