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慰留團 水牛伯游錫堃也講話了!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2日發文,籲請行政院長賴清德(左)留任。(圖/游錫堃臉書)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2日發文,籲請行政院長賴清德(左)留任。(圖/游錫堃臉書)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水牛伯」加入「史上最強慰留團」行列,前行政院長游錫堃2日透過臉書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閣揆換人,反而對台灣、對民進黨、對您個人都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錫堃說,「賴院長,請留下來,為台灣勇敢承擔,繼續努力。」既然選舉慘敗之當下,沒能辭得成;一個多月後的今天,閣揆換人,反而對台灣,對民進黨、對您個人都不好。

游錫堃進一步表示,目前中美貿易戰正夯,是搶、拉、吸、幫台商返台投資,壯大台灣的關鍵時刻,而賴清德任內力拚經濟表現優異,續任駕輕就熟,堅守崗位方為上策。

至於內閣人事,游錫堃認為,此次選舉不幸敗選者,個個是賢才,愚見以為應多借重,只要平任,均可進用。至於調升,在其未經沉潛反思之前,謹慎為上,以免外界誤會本黨與民意對抗。

古人云:「聖人無常心,以百姓心為心。」游錫堃並提醒黨內說,2000多年前的封建社會,就知道以百姓心為心;今日的「民主」進步黨,「民主至上」,在民意之前,一定要更謙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