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店到店當日配」服務上線 寄件費用每件130元

▲ 全家於台北市地區440間店舖推出「店到店當日配」服務。(圖:全家提供)
▲ 全家於台北市地區440間店舖推出「店到店當日配」服務。(圖:全家提供)

鉅亨網

連鎖超商全家 (5903-TW) 今 (2) 日宣布,看好電商成長趨勢,店到店服務速度再進化,今日起於台北市地區 440 間店舖推出「店到店當日配」服務,下午 3 點前 A 店寄件,晚上 11 點前即可在 B 店取貨,寄件費用每件 130 元,力拚以快速配貨吸引更多個人賣家使用,若成效良好,未來不排除擴大到其他縣市導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說明,店到店當日配初期與快遞業者 GoGoVan 合作,寄件費用每件 130 元,包裹大小限制和一般店到店規範無異,限定台北市店舖寄取。

全家 E-Retail 事業部長陳菀揚進一步指出,近年網購消費模式中,除了大型電商平台,也興起許多在社群平台上的個人賣家,人人皆賣家時代來臨,同時,買家最愛的網購取貨方式是便利商店取貨,推升近 5 年來全家店取包裹件次年增 2-3 成。

展望 2019 年,全家拓展 EC 電子商務和鮮食商機策略明確,法人看好,隨著電商業務持續創新發展,可望持續帶動穩健的同店銷售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