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律師被爆不倫玩好嗨 對正妹約炮扯內射可解生理不適

▲新北市一名28歲周姓男子,持刀威脅傳播妹還意圖無套性侵,最後被對方一句話逼到乖乖戴套。(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新北市一名28歲周姓男子,持刀威脅傳播妹還意圖無套性侵,最後被對方一句話逼到乖乖戴套。(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曾為捷運殺人犯鄭捷辯護,已婚、被稱為「人權律師」的黃致豪,被爆出向法律諮詢的對象約炮。當事人出面指控,表示黃致豪曾帶她到 MTV 包廂獨處,找她上旅館,還說「做愛完內射,通常就會比較快來」等訊息。至於是否真有發生性關係,這位當事人卻顧左右而言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 2013 年時,當事女子與黃致豪透過網路認識,到 2017 年6 月,黃居然開始向她約炮,一開始分享性愛經驗,還說「對方說想穩定交往,我拒絕了...一旦有了名分,就沒那麼好玩了。」女子就稱黃為「魔王」,還跟黃說「不想挑戰魔王」;黃露骨的說,本來約她去汽車旅館,讓女子私下都稱他為「約炮黃」。

女子有次和黃聊天,談到自己生理期遲到不舒服,「約炮黃」果然名不虛傳,傳訊說「其實這時候只要做愛完內射,通常就會比較快來。」還強調「是真的,精液內的化學成分與荷爾蒙會讓子宮內壁收縮,而且這時候又是肯定安全期。下次真的可以試試看,幫妳解除不舒服感。」

但明知對方會約炮,還是和對方聯繫,原因是女子有法律問題要諮詢,但黃的律師費超出預算,最後沒有合作。黃也覺得惋惜,說「寧可你是來約砲,也比委任好」。又稱「 要不要試試看,一邊當我的當事人,一邊和我玩?」不過,女子得知黃支持廢死,覺得他「有想法」,漸漸心動,在今年9月答應黃的邀約,上北市西門町成都路的 U2 ,女子表示,當時在包廂有肢體接觸,但是否有進一步發生關係,女子則不願透露。

面對指控,黃致豪表示,指控內容都不是事實,「一看即知是惡意妨害名譽的橋段」,並稱「有心人假造種種表面證據並非難事」。並且強調此舉已經違反刑法,要蒐證起訴妨害名譽罪。」

黃致豪幫鄭捷辯護而聲名大噪,除了鄭捷,包括弒母棄屍的蔡京京、絞殺前女友母女的黃麟凱、殘殺女童小燈泡的王景玉、縱火燒死父母親戚等6人的翁仁賢、割喉殺死女童的龔重安、姦殺小模的程宇,及華山分屍案兇手陳伯謙、永和洋人分屍案主嫌孫武生等人,都是黃致豪辯護的對象,其廢死理想形象正面,曾被民進黨考慮徵招出馬選舉。

▲台北市一名約40歲的熟女和60歲何男外遇搞車震。但由於熟女事後不理,引發何男不滿將2人的性愛過程寫在傳單上,並投遞到女子所住公寓的各個信箱,企圖以公開此事來報復對方。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黃致豪約炮前來法律諮詢的女子。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