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輸柯P不檢討!老人反應像恐龍 人渣文本:逼宮也會lag

▲「人渣文本」周偉航。(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人渣文本」周偉航。(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 4 大老吳澧培、彭明敏、李遠哲與高俊明今( 3 日)發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別參選 2020 、放棄連任。對此,「人渣文本」周偉航表示,「老人就是反應像梁龍一樣,逼宮也會 la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澧培、彭明敏、李遠哲與高俊明 4 人今天發公開信,敬請蔡英文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並提出 2 點訴求:第一、請蔡總統放棄連任的野望,公開宣布只做一任;第二、請總統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落實憲法第 53 條「行政院為國家最高行政機關」的明文規定,由新任行政院長全權組閣。

對此,周偉航在臉書貼出某媒體的新聞標題「震撼!吳澧培 4 大老發公開信 逼蔡英文放棄連任」,直說「呃,到底哪邊震撼,標題應該是這樣吧:『不意外!吳澧培 4 大老發公開信 逼蔡英文放棄連任』,老人就是反應像梁龍一樣,逼宮也會 lag。」

此外,周偉航也指出,這些人之前一直說民進黨自己推人可以打贏柯文哲,結果選了吉逋賽,還沒檢討,現在又說換人可以贏國民黨。這些人到底有沒有想過說服力這三個字的定義是什麼,還是他們想重新定義說服力。

▲周偉航臉書貼文。(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