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冠廷挑戰百變 化身蔡康永、瑪麗蓮夢露

▲劉冠廷扮清朝格格。(圖/華納兄弟提供)
▲劉冠廷扮清朝格格。(圖/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去年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成功演活「台客花明」的劉冠廷,今年與歐漢聲、林明禎、卓文萱攜手挑戰新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這次他在電影中,改詮釋多才多藝的製作助理,不但展現倒立劈腿等雜耍絕技、裝娃娃音穿水果扮兒童台榴槤哥哥,甚至變身蔡康永、瑪麗蓮夢露、麥可傑克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在片中挑戰各種截然不同的造型,劉冠廷笑說:「我不敢數,在這部電影到底演了幾個角色,因為如果真的去想去算,壓力就會跟著來。」而其中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則是全身塗滿金粉扮清朝格格,劉冠廷回憶說:「那場戲辛苦的不是要提早2、3個小時來化特效妝,累人的是要在35、36度的高溫下不流汗!」

▲▼劉冠廷在片中挑戰各種造型。(圖/華納兄弟提供)




而為了確保每個造型都能模仿到位,在拍片過程中,每當導演一喊卡,劉冠廷就會立刻要求現場看錄影回放,敬業程度讓工作人員佩服。導演謝念祖則是表示「剛開始與冠廷合作時,沒有太深刻的感覺,但整體拍攝過程就很像在挖金礦,日子越久就越覺得自己挖到寶了。」

在電影中與劉冠廷飾演難兄難弟的歐漢聲也表示:「雖然電影中冠廷演的角色很搞笑,但實際上他本人私底下卻是很文靜、很愛學習、很愛練任何才藝的人。」因此在等戲空檔,時常可以看到劉冠廷,在演員之中晃來晃去,觀察著每一位綜藝界的前輩,他說:「很幸運參與這次演出,讓我看到屹立在電視圈的這些人,他們擁有的真功夫,像是我很佩服郭哥,他的模仿可以一直推陳出新各個角色;或是光聽他們聊天就像在切電視,納豆哥、歐弟哥他們是綜藝台、切到郭哥變成悶鍋、轉台幹哥又變成新聞龍捲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