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捲周孝安劈腿疑雲 楊千霈:連他手機都沒有

▲楊千霈產後接下節目主持。(圖/東風)
▲楊千霈產後接下節目主持。(圖/東風)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楊千霈產後身材恢復神速,接下節目《時尚#HASHTAG》主持棒,她笑說很久沒有主持電視節目,距離上一次主持已是2014年。此外,談及過去拍攝《飯糰之家》曾與周孝安合作,面對昔日夥伴傳出劈腿傳聞,楊千霈則說:「殺青之後手機(號碼)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過去曾與周孝安傳出緋聞,楊千霈也說:「我們在戲裡就是演一對,就是為戲製造話題,難道不是這樣嗎?」也說殺青後兩人完全沒聯絡,表示被牽扯進去,覺得深感無奈,「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就是一個合作過的同事,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人家的家務事。」

▲楊千霈開始憂心女兒娃寶交男友的事。(圖/東風)

楊千霈女兒現今約10個月大,她就已經開始擔心女兒娃寶交男友的事,還跟老公討論是不是要陪在女兒旁邊約會,讓眾人超傻眼。楊千霈坦言:「很怕她被騙,我想在旁邊監控。」更說情場如虎口,表示滿腦子都是在想小朋友的事,透露女兒要到20歲才能交男友,相當嚴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