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玩兒女94帥!父愛噴發、Man過貝克漢的十大奶爸明星

 ▲演藝圈奶爸排行榜。(圖/翻攝臉書)
▲演藝圈奶爸排行榜。(圖/翻攝臉書)

文/網路溫度計

從媒體拍到貝克漢捧著心愛小公舉「哈珀」開始,散發濃濃父愛、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多少少女的理想型,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帶著墨鏡、單手抱著兒女逛街,一站出來就是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星寶貝可愛滿點、愛家又體貼的男人,這樣的人設可是會吸引超多粉絲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演藝圈十大人氣奶爸,看到他們陪伴小孩成長、玩耍,帥度狂飆!

NO.10 蘇打綠小威

人氣天團蘇打綠自休團後,團員各自發展事業,其中鼓手小威除了持續創作,也開辦自己的攝影展,其他的時光就拿來和超萌兒子小Star一起成長,今年更是迎接女兒Moon的到來,夫妻倆湊成一個「好」字,讓小威樂當兒女的大玩具,親子互動滿滿,且小Star可愛萌度爆表,是備受矚目的萌星二代!

▲小威與女兒小moon。(圖/翻攝臉書)

NO.9 小馬(倪子鈞)

當年的咻比嘟嘩一個個都當爸了呀!作為團內第3位加入奶爸的小馬,今年喜獲千金希米,才剛成為奶爸3、4個月的他,對於女兒的愛意可說是源源不絕,先前不僅在節目上頻頻對未出世的女兒喊話示愛,出生後更是愛不釋手,抱著、捧著、當女兒墊背也心滿意足地傻笑,演藝圈「女兒傻瓜」再添一名了啦!

▲小馬剛當爸3個多月。(圖/翻攝臉書)

NO.8 李易

李易和六月這對姊弟戀夫妻檔,結婚初期歷經多次摩擦,但隨著兒子Star、女兒Shinny出生,愛玩的李易也收起玩心,改玩到家裡的(?!)一對兒女,不少網友時常在臉書、IG看到李易陪玩的溫馨畫面,頻頻大讚好爸爸!

▲李易與六月結婚9年,育有一對子女Star和Shinny。(圖/翻攝臉書)

NO.7 宋逸民

「最帥小生」宋逸民可以說是老來得子,47歲才喜迎女兒喬妹,面對前世情人的出生,他可說是捧在手掌心的呵護著,看看過去呼風喚雨的一線男演員瞬間變成被呼來喚去的小弟,幫女兒搧風、擦汗、遞水通通都「服侍」的很甘願啊~

▲宋逸民47歲才有了女兒喬妹。(圖/翻攝臉書)

NO.6 劉畊宏

一說到劉畊宏我就想到小泡芙!2018年因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小泡芙,軟綿的嗓音、甜美的長相迷倒嗯哼還有陳小春,魅力無法擋,而劉畊宏在節目中無微不至的照顧女兒,綁頭髮、哄小孩都有自己的一套,暖爸形象讓網友也大推!

▲劉畊宏與王婉霏育有兩女一子。(圖/翻攝臉書)


NO.5 楊銘威

演藝圈星二代女團「咘啾咪」應該沒人不知道吧!其中「咪」就是楊銘威和方志友的寶貝女兒Mia,雖然時常忙碌拍戲,但翻開楊銘威的臉書和IG,不是愛妻就是女兒,去年「情敵」兒子Sunny也出生,滿滿和兒女的出遊、逛街散步照,暖爸光芒散發、魅力滿點啊!

▲楊銘威與女兒Mia。(圖/翻攝臉書)


NO.4 宥勝

從演藝圈的「冒險王」變成「冒險老爸」!宥勝2015年和助理小嫺結婚,婚後3年女兒蕾蕾、兒子Yolo陸續報到,勇於挑戰的他,先前暫離演藝生活,帶著一家4口環遊世界,為小孩的童年生活增添一筆豐富回憶!

▲宥勝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臉書)



NO.3 黑人 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的一雙寶貝兒子飛飛翔翔,可說是霸屏兩人的臉書、IG還有各大娛樂新聞,兩娃從小可愛,越長越帥氣的臉龐讓不少人早早想報名娃娃親,黑人雖然忙碌球團、主持節目和許多副業,但仍抽時間陪伴兒子的成長,不論是運動、散步放風、游泳等體力活,他都親力親為,Man爸94你!

▲黑人與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圖/翻攝臉書)

想知道第一名究竟是誰,請看→換尿布、泡奶哪有什麼困難!演藝圈十大育兒奶爸 第一名果然是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