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陳冠任2安打3打點 林克謙5局好投奪勝

▲陳冠任。(圖/取自ABL)
▲陳冠任。(圖/取自ABL)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今(3)日繼續開打,我國效力於阿德雷德鯊魚隊的好手陳冠任,在面對吉朗韓國隊的比賽發揮出色,他全場敲出兩支安打,並且貢獻了3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3:7獲勝,也取得近期的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任本場比賽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3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回了3分打點,鯊魚隊在第8局打下8分大局,全場狂攻13分,最終以6分之差輕鬆獲勝。

除了他之外,富邦悍將今天也有多名選手出賽,效力於俠盜隊的林克謙,今天先發出戰綠蜥蜴隊,主投5局被敲4支安打,丟掉3分,表現十分不錯。而球隊打線也給予他火力支援,在第2局打進7分,終場以15:4大勝,林克謙也拿下第2勝。而統一野手蔡奕玄此役則是在綠蜥蜴隊擔任二壘手打第9棒,不過他兩打數沒有敲安。

至於在藍襪隊的申皓瑋,今天擔任先發中外野手,主打第8棒,4個打數有1支安打,打擊率升到2成4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