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首輪投票結果出爐 詹皇唯一破百萬票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全明星賽首輪投票出爐,湖人「詹皇」LeBron James獨占鰲頭,以1083363票成為本屆第一位票數突破百萬的球星。而他獲知消息後,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感謝球迷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西區前場最令人意外的是,獨行俠超級新星Luka Doncic以679839票壓過了Kevin Durant的659968票,排名第2。後衛方面,勇士頭號球星Stephen Curry以793111票排名第一,緊追在後的是今年大復活的Derrick Rose,他得到698086票,火箭「大鬍子」James Haeden則有541606票。

東區前場「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獲得99156票,他也是總得票數第2高的選手。轉戰暴龍的Kawhi Leonard也拿到774172的高票。後衛則由Kyrie Irving的910329票一支獨秀,和排名第2的「閃電俠」Dwyane Wade的409156票有著不小的差距。

「真的非常感激,我仍然能實現自己最瘋狂的夢想。向為我投票的球迷們、球員們和媒體們致敬#來自阿克倫的孩子。」James在個人推特上感謝投票給自己的人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