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鍋SOP曝光!陳其邁「毛超多」本尊神回 地方太太暴動

▲臉書粉絲團「貓與邪佞的手指」貼文透露,陳其邁吃火鍋「毛很多」,從醬料調配到放食材順序,都有自己的規矩。(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粉絲團「貓與邪佞的手指」貼文透露,陳其邁吃火鍋「毛很多」,從醬料調配到放食材順序,都有自己的規矩。(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在參選高雄市長失利之後,人氣不減反升,頻開直播和支持者互動,日前舉辦的咖啡會更吸引上萬粉絲參加。近日,臉書粉絲團「貓與邪佞的手指」貼文透露,陳其邁吃火鍋「毛很多」,從醬料調配到放食材順序,都有自己的規矩,不容挑戰;陳其邁本尊現身在貼文底下回應「啊真的要我示範教學嗎?」引發地方太太暴動朝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貓與邪佞的手指」 2 日貼文寫道「天氣冷冷的好適合吃鍋」,據某不願透露姓名的線民表示,陳其邁吃火鍋「毛很多」,從醬料調配到放食材順序,都有自己的規矩,不容挑戰。醬料一定要是沙茶、蛋黃、蔥、蒜、辣椒;食材順序則是要先涮肉,且不可一次全下,吃一片涮一片,強調「最要緊的,絕對不可先放青菜,肉吃完才可以下菜,不然青菜的味道會毀掉湯頭!」

豈料,貼文釣出陳其邁本尊現身,在底下回應「啊真的要我示範教學嗎?」意外引爆眾多「地方太太」暴動朝聖,「地方太太來報名學吃火鍋」、「地方太太暴動辣」、「地方太太跟邁邁要開火鍋教學課程惹」、「陳其邁我愛你(混亂中告白)」、「我要怎麼上班啦!時不時邁邁又來留言一下,很會撩耶」、「陳其邁,我餵你吃肉肉」。

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本人竟然出沒?我來朝聖 der 」、「請問邁邁,吃酸菜白肉鍋怎麼辦?菜已經在裡面了啊?」「真的假的是本人嗎?」「拿筷子的姿勢很標準耶!請教我拿筷子」。

▲貼文釣出陳其邁本尊現身,引發「地方太太」暴動朝聖。(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