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法說〉信邦去年營收158.15億元創高 今年工

▲ 信邦董事長王紹新。(鉅亨網資料照)
▲ 信邦董事長王紹新。(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信邦 (3023-TW) 今 (4) 日公布去年 12 月營收 11.53 億元,月減 11.9%、年增 11.3%,去年第 4 季營收 38.68 億元,季減 12.2%、年增 17.8%,去年全年營收 158.15 億元創高,年增 16.4%,法人預估,信邦去年每股純益約 6-6.5 元,至於今年,受惠產品組合轉佳,營收可望年增逾 1 成,獲利也將同步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邦表示,去年 12 月營收月減,主要係受歐美年末假期及年度盤點客戶端庫存調整,加上中美貿易戰加徵關稅因素,客戶端第 4 季的需求已提前至第 3 季出貨等因素影響所致。

法人則預估,信邦季 4 季每股純益將達 1 元之上,全年每股純益則落在 6-6.5 元之間。

展望今年,信邦日前在法說會上指出,受惠工業客戶發動併購,下單力道因此增強,加上車用產品授賄賂系客戶擴大出貨,相關電動槍等充電裝置需求增加,也可望帶動營運表現。

法人認為,信邦工業、車用產品毛利較高,在產品組合改善之下,營收可望年增 1 成,獲利也將優於今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