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前段班對吊車尾 崇越3轟電爆航空城

崇越準鷹(圖/記者劉祐廷攝)
崇越準鷹(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剛在爆米花聯盟登上戰績第一的崇越隼鷹,今(4)日在澄清湖球場對上敬陪末座的桃園航空城隊,靠著單場三支全壘打轟垮對手,儘管第8局出現危機,最終仍有驚無險以9:4守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首局就靠著陽忠辰、姜建銘安打各打下1分,第2局開路先鋒林志祥在2人出局後開轟,崇越3分領先,4局上一壘有人,王薪權敲出右外野方向2分砲。

5局上黃義坤率先以三壘安打攻佔得分大門,1人出局後,姜建銘安打再送回1分,下一棒楊振裕再幫球隊補上2分砲,此局打完崇越9:1領先。

不過第8局換崇越牛棚出現狀況,連投三個保送讓航空城攻佔滿壘,此時徐子峻敲出清壘三壘安打,隨後他也在隊友安打護送下回到本壘,8局下打完,航空城將比數追到4分落後,不過最後一局並未持續反攻,終場以4:9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