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追求連任」意志堅定?黃創夏吐14字示警

▲蔡英文總統迴廊談話。(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2.18)
▲蔡英文總統迴廊談話。(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2.1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北京當局領導人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 40 周年上,拋出要探索一國兩制方案,總統蔡英文回應堅拒「一個中國」、「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話題持續延燒,反讓蔡英文人氣回溫。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呼「不要小看蔡英文追求連任的意志」,認為「 2019 兩岸的對抗螺旋勢必升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習近平《告台灣同胞書》 40 周年談話,總統蔡英文強硬回應,堅決否認台灣承認九二共識,也絕不接受一國兩制;此外,民進黨 4 大老吳澧培、彭明敏、李遠哲與高俊明,日前發公開信逼宮蔡英文,要她別參選 2020 、放棄連任,並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蔡英文強勢回應,要如何守住台灣主權,才是當前最嚴肅的課題,同時達到安內攘外。

黃創夏昨( 5 )日下午在臉書寫到,「『末路狂花』即將上映,蔡英文擔綱,領銜主演!」且稱「不要小看蔡英文追求連任的意志」,他斷言「 2019 兩岸的對抗螺旋勢必升高!」

對此,網友們在留言串掀起論戰「中國大陸這種態度如何兩岸不對抗你說說看」、「嘴砲愛帶風向」、「感覺習總是故意希望蔡選!」「台灣人的悲哀,把 2300 萬人推入火坑」、「接受一個中國一國兩制,才真是把台灣人推入火坑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