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真好!孫安佐揪口罩正妹挑衣服 霸氣傳授把妹祕訣

▲孫安佐與女性友人出遊。(圖/翻攝自IG)
▲孫安佐與女性友人出遊。(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熱愛健身、動漫,自從在Youtube上傳影片,迅速成為點閱破百萬的Youtuber後,人氣一路飆高,時常在IG與網友互動的他,更被許多迷妹瘋喊:「老公!」今(6)日孫安佐Po出一張與女性友人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直呼:「人帥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PO出一張與口罩正妹的照片,寫說:「我在美國的兄弟回來幫我挑衣服 被嗆衣服很呆⋯(還好吧?)」照片中,孫安佐穿著「金田一」的動漫T恤,可說不折不扣的動漫迷。但許多網友注意到,孫安佐身旁這位「兄弟」,身材修長,雖然戴著口罩,仍感覺得出清秀氣質。

▲孫安佐背著友人練肌肉。(圖/Youtube/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


繼日前與大眼正妹一起「背貼背」運動,孫安佐與口罩正妹出遊,也成為矚目焦點。有許多迷妹頻頻詢問:「是女友嗎?」孫安佐也親民回應:「不是我女友⋯」口罩正妹留言表示:「那些衣服可以掰掰了。」孫安佐則笑說:「那些衣服才是我的精華!」更有人笑說:「所以說女生不是討厭宅男,她們只是討厭醜男。」

此外,有一名網友發問:「安佐我女友一直在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看你照片,我該怎麼辦?」孫安佐也回應:「讓她知道你是真男人!」如此霸氣的言論,難怪擁有一票迷妹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