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女神卡卡哭了!《一個巨星的誕生》奪最佳主題曲

▲女神卡卡(中)再奪金球獎。(圖/美聯社)
▲女神卡卡(中)再奪金球獎。(圖/美聯社)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2019「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7)日上午9點舉行,「最佳電影主題曲」眾望所歸,由女神卡卡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演唱的〈Shallow〉奪得,她上台之後感謝導演兼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眼淚快要飆出來的模樣,相當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卡在台下一聽到《一個巨星的誕生》歌曲〈Shallow〉獲獎,上台前就激動地擦眼淚,只見布萊德利庫柏趕緊安慰她。這也是卡卡繼金球視后之後的第二座金球獎。有趣的是,該獎項是由樂壇另一位天后泰勒絲,頒獎給卡卡,在台上兩人不僅親密相擁,卡卡講完感言之後,兩人還一起摟著退場,感情看似相當不錯。

▲女神卡卡哭了。(影片截圖)

▲女神卡卡走金球紅毯。(圖/美聯社)

此外,「最佳電影配樂」則是由《登月先鋒》的賈斯汀赫維茲(Justin Hurwitz)拿下,這也是他第二次獲得金球獎最佳配樂,第一次是2016年的電影《樂來越愛你》,拿下第74屆金球獎「最佳電影配樂」和「最佳電影主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