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首次海外開唱! 3/30台大見

▲米津玄師3月登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
▲米津玄師3月登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創作奇才米津玄師,每每推出新作總是打破自身紀錄,2018年更席捲各大年度排行榜,今年乘勝追擊於1月在日本舉辦演唱會,這也是他目前最大的一次巡演規模,1月19日從德島縣開始,直到3月11日千葉縣幕張結束,總計在日本國內將有8個地方16場巡迴演出,也確定於3月30日來台會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去年12月26日開通微博帳號,在毫無任何貼文貼圖的情況下,只花2天時間就吸引22萬人次關注,截至今日為止已超過24萬人次,微博上「#米津玄師開微博」的相關帖子更已經累計有8900多萬則的話題,備受高度關注。他今(7日)在微博首次發文,親自公布海外演出的消息。

米津玄師因為推出亮眼作品,在海內外累積高人氣,所以這次巡演便於海外追加演出,選擇了台北及上海兩地。而這次的海外演出也是米津玄師的首次海外公演,消息讓歌迷震驚不已。《米津玄師 2019巡演台北站 》將於3月30日晚間7點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舉行,票價為3000元,1月20日上午11點在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多活動資訊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