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聯集團將砸700億元投資高雄 創造2.7萬個工作機

▲ 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鉅亨網資料照)
▲ 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今 (7) 日赴高雄市府拜訪市長韓國瑜,並表示未來 3-4 年將投資高雄休閒、建設、醫療等 6 大項目,投資金額逾 700 億元,可望創造 2.7 萬個就業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守表示,目前集團內已經籌備的 3 大建設投資案,一是義享天地 A、B 二館、二是大昌路上的創推大樓,三則是湖內工商綜合區,預計這三個案子投資金額上看 500 億元,可望創造 2.2 萬個就業機會。

而除了現有的 3 個開發案外,林義守表示,未來將持續加碼投資高雄,規劃在接下來要在義大是建興建高塔、高空纜車,以及成立水世界,投資金額將達 210 億元。

此外,再加上義大大昌醫院也將擴增病床床位,義联集團未來 3-4 年將在高雄投資逾 700 億元,範圍涵蓋休閒、建設、醫療 6 大領域,可望創造 2.7 萬就業機會。

對此,韓國瑜也表示樂觀其成,並強調只要善待勞工、不製造汙染,都歡迎更多企業來高雄投資,帶來更多創業機會以及經濟成長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